“你剛才唱的是什麽歌?”何振宇無視掉女孩眼中流露出來的警覺,直接開門見山地問道。
女孩子可能沒有想到何振宇會問這個,不由愣了一下。她看樣子也不是那種喜歡鬧別扭的孩子,見男孩像是並沒有什麽惡意,於是就隨口回答了,直接報出了歌名:“《Yellow》.”
“是克裏斯.馬汀的《Yellow》嗎?”聽到女孩子報的歌名,何振宇這才想起剛才為什麽會覺得這麽熟悉了,接著女孩子的話問道。
對於何振宇的反應,女孩子顯然有些意外,她倒是沒有想到何振宇會直接報出這首歌曲的作者,看向他的眼神裏一下子有了不一樣的色彩。
“嗯,你也知道這首歌?”
何振宇看了一眼女孩子,對於她的問話有些不置可否,但是不一會兒,女孩子的耳畔就響起了男孩子好聽的歌聲,內容正是剛才的那首《Yellow》。可能是處於變聲期的緣故,何振宇的聲音中渾厚又略帶沙啞,倒是讓這首歌的味道更濃了。
look at the stars,( 抬頭仰望星空 )
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, (看它們為你而綻放光芒)
and everything you do, (可你所做的每一件事)
yeah,they were all yellow. (卻是如此地膽怯小心)
I came along ,( 我追隨著你)
I wrote a song for you ,(我為你寫下一首情歌)
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, (想著你舉手投足間的膽怯羞澀)
and it was called yellow.(歌名就叫做YELLOW)
so then I took my turn,(我耗盡全力)
oh what a thing to have down,(想表達對你的愛意)
and it was all yellow.(卻也膽怯起來)
Your skin,(你的肌膚)
oh yeah, your skin and bones, (你的冰肌玉骨)
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,(使一切變的如此美麗)
You know,you know I love you so,(你知道嗎?我不可自拔地愛上了你)